top of page

​​家庭組

家庭組是一個以耶穌基督為中心, 以踐行神在基督裡的愛和真理為目的,以家庭為主要組成,相互關愛,彼此扶持,相互鼓勵,彼此建造的團契小組。
我們有兩週一次的週六聚會。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用歌聲來讚美敬拜上帝,研讀聖經,討論人生中的困惑和信仰上的疑問。聚會分為成人組,兒童組及青少年組。
我們有每月一次的弟兄禱告會和姐妹禱告會。我們一起分享喜樂及挑戰,交流生活信息,互相代禱及見證神的美好作為。
我們有由對詩歌敬拜有特別熱情的弟兄姐妹及福音朋友組成的合唱團。
另外,由對各種絃樂器有特別興趣的兒童組成的兒童樂隊也曾給我們的節日增添了不少色彩。
除此之外,我們也常常一起出外郊遊,春季觀花,夏季遊湖,秋季賞葉,冬季滑雪,捕捉密西根獨具的四季變遷,享受神的創造之美。
無論您是已蒙神恩典寶血潔淨的基督徒,還是願意瞭解基督信仰的朋友,家庭組期待您和家人的加入!

IMG_6527.JPG
bottom of page